365個初心體驗的一年:每天做一件新鮮事,我的生命充滿驚喜與活力

365個初心體驗的一年:每天做一件新鮮事,我的生命充滿驚喜與活力

◆從今以後,你不用等別人來改變你無法改變的事, 只要你今天做了跟昨天不一樣的事,改變就在眼前。◆ 我們小時候,日子充滿了初體驗--第一次騎腳踏車,第一天上學……我們就像海綿,什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149

 

 

這一生,至少當一次傻瓜─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

這一生,至少當一次傻瓜─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

★世上沒有不可能!向老天借膽量的傻瓜精神!★相信生命的一切可能性.懷抱土地扎根的信念,那麼深的愛,本身就是一種奇蹟。★蟬連日本亞馬遜排行榜50週,持續更新紀錄中。★名人推薦:李家同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向宇宙下訂單: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

向宇宙下訂單: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

★德國熱門暢銷書,狂銷近100萬本! ★《祕密》的真實故事實證版。 心想就會事成?有這麼好的事? 朋友讀了一本書後,建議我「向宇宙下訂單」,就能與心中的完美男人相遇!我想我必須在她徹底腦殘前把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16

 

 

好散,也是一種幸福(博客來獨家簽名版)

好散,也是一種幸福(博客來獨家簽名版)

  • 賴芳玉,好人出版,出版日期:2015/07/01

買書做公益。請與賴芳玉律師共同支持〈受暴婦幼扶助計畫〉 每買1本書,好人出版即捐出5元贊助現代婦女基金會 最疼惜婦女孩童的公益律師,打破傳統愛情婚姻思維的幸福觀點。 陪妳一起面對婚姻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誰說我沒有影響力

誰說我沒有影響力

  • 曲家瑞,平安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1/05

你覺得自己很渺小嗎? 認為自己一點都不重要嗎? 以為自己對這個世界根本沒有影響力嗎? 其實,每個人都有影響力, 就等你去發現! 她是才華洋溢的藝術家,對繪畫極度狂熱,靈感和創意總是源源...more

  • 定價:2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6

 

 

愛到極致是放手

愛到極致是放手

  • 張德芬,啟動文化,出版日期:2013/10/29

※華語世界身心靈暢銷作家張德芬最新作品 ※首次全面地、完整地與大家分享人生核心問題——關係處理 ※張德芬最溫暖的作品,帶你找到與所有愛的人——父母、孩子、愛人、朋友相處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88

 

 

你的夢,你的力量:潛意識工作者哈克的解夢書(附CD)

你的夢,你的力量:潛意識工作者哈克的解夢書(附CD)

「在生命的此刻,我真正要的是什麼?」 或許,可以問問你的夢,你會從中找到充滿力量的新方向! 夢,可能為我們帶來: 一個新的指引方向,一份新的覺察,一份篤定感, 一個新的人生任務,...more

  • 定價:37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92

 

 

好人總是自以為是:政治與宗教如何將我們四分五裂

好人總是自以為是:政治與宗教如何將我們四分五裂

道德之刃 凝聚人心,亦使人目盲。 每個人在談到心中視為神聖的目標時,都是目盲得無法視物。 為什麼(自己以外的)每個人都好像是偽君子? 人類的本質不僅是講道德,同時也愛說教、愛批評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4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7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 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kfkp 的頭像
    WORDSkfkp

    WORDSkfkp的部落格

    WORDSk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