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:如何在覺知中相愛,同時無懼地相處

愛:如何在覺知中相愛,同時無懼地相處

  • 奧修,麥田,出版日期:2010/01/22

人類最珍貴且最具洞見的「愛」經!如何在覺知中相愛,同時無懼地相處?! 奧修:「我的訊息不是教條、不是哲學,我的訊息是一種煉金術、是一種變化氣質的科學,所以,只有那些願意去死,而再生為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更快樂: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(修訂版)

更快樂: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(修訂版)

★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★ 全球售出24國版權★ 《紐約時報》、CBS、CNN、BBC、CCTV等媒體橫跨三大洲熱烈報導 不論經濟是上是下,不論處在人生甚麼階段,快樂,都不再遙不可及。 哈佛最受歡迎的人生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前世今生-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(新版)

前世今生-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(新版)

一位聲譽卓著的心理醫師,也是備受尊敬的精神藥物學家,為何甘冒世人之大諱,大談生死輪迴?一個深受恐懼症所苦的女子,為何在經十八個月的傳統心理治療藥石罔效後,卻因催眠治療回到許多的前世而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每一天,都是全新的時刻:用創造預想畫面探索內在的自己,得到生命中所真心渴望的

每一天,都是全新的時刻:用創造預想畫面探索內在的自己,得到生命中所真心渴望的

你必須先「是」真實的自己, 接著「做」你應該做的事, 最後才能「擁有」你想要的東西。 超過一千萬的讀者認為此書改變了他們的生命 亞馬遜網路書店、圖書館週刊書評推薦 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算運 整理房間,就是整理運勢:創造好運的居家.工作空間魔法

算運 整理房間,就是整理運勢:創造好運的居家.工作空間魔法

  • 舛田光洋,新自然主義,出版日期:2013/04/24

你是勝者還是輸家?答案就寫在你的居家、工作空間!! 工作比別人多、時間比別人長,但升遷加薪的總不是你?還沒到月底口袋就空空?工作許多年,存款不增反減?身旁友人紛紛傳喜訊,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簡單生活清單

簡單生活清單

精通東洋禪意的法國生活美學大師多明妮克.洛羅,教你如何用一份清單,打造出專屬於自己,簡單又優雅的生活風格! ★《簡單生活清單》為法國銷售40萬本以上,風靡歐洲10多國的暢銷著作《簡單的藝術(L'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告白:我想我喜歡你

告白:我想我喜歡你

  • 大A,三采,出版日期:2015/06/12

”可以有滋有味地喜歡一個人,再好不過了。 急著告訴對方「我喜歡你」,再可愛不過了。” 「那些愛情帶來的美好,多年以來還在我的心裡發著光,告訴我曾經愛得閃閃發亮。所以我想要寫下愛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安慰的藝術

安慰的藝術

你看著親友同事傷心難過,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? 一本實用的安慰指南,解決你手足無措或笨口拙舌的窘境! 面對陷入困境的人,你是否急著給予忠告?你是否總是勸別人節哀,而不是傾聽他們的哀傷?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 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kfkp 的頭像
    WORDSkfkp

    WORDSkfkp的部落格

    WORDSk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