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閱讀救了我:現在,我用閱讀翻轉一群孩子

曾經,閱讀救了我:現在,我用閱讀翻轉一群孩子

  • 梁語喬,寶瓶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4/08

教育部閱讀磐石獎閱讀推手獎、《天下雜誌》閱讀典範教師得主。 讓洪蘭教授熬夜讀完的一本書! 洪蘭教授真摯推薦:「作者本身就是『閱讀創造未來』最好的例子……這是一本對學生、家長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我往那裡走,因為那裡看不見路:我的十年社工小革命

我往那裡走,因為那裡看不見路:我的十年社工小革命

  • 方昱,時報出版,出版日期:2013/09/16

這才是真正的小革命!──何榮幸(天下雜誌總主筆) 方昱的十年清水溝之旅(尚未結束),是一趟台北愛麗絲的南投鄉間冒險之旅。──謝國興(中央研究院  台灣史研究所所長) 從繁華都市到九二一災區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52

 

 

生命的尋路人:古老智慧對現代生命困境的回應

生命的尋路人:古老智慧對現代生命困境的回應

「人生在世,究竟有什麼意義?」 這是生而為人最大的叩問。 世上有各種文化以七千種聲音回應了這個問題,共同彙整成一套人類的劇目,讓我們得以共同面對人類此一物種在未來的各種挑戰。 世界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拉得弗森林的藝術家:德國22年的文化詠嘆調

拉得弗森林的藝術家:德國22年的文化詠嘆調

《拉得弗森林的藝術家》是莊祖欣近五年來的散文集結。從異國文化到人生體悟,從繪畫到聲樂,從烹飪到日常生活,多才多藝的莊祖欣,將藝術融入生活,她以幽默、調侃的筆觸,非常中式的思維與見解,帶領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5

 

 

改變世界的九大演算法:讓今日電腦無所不能的最強概念

改變世界的九大演算法:讓今日電腦無所不能的最強概念

榮獲美國出版人協會(Association of American Publishers)電腦資訊科學最佳書籍獎 電腦網路技術無所不在:每天,我們從海量的資訊中搜尋到所要的資訊、我們上傳照片到臉書上、我們運用公鑰加密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血與仇:希拉蕊邁向首位女總統之路的抉擇

血與仇:希拉蕊邁向首位女總統之路的抉擇

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! 全美各暢銷排行榜冠軍! 年度最受注目時事類書籍! 一個傲慢又外行的第二任總統 一個同黨算計、設陷阱、出手阻撓的環境 還有枕邊人的躁進、操弄和野心…&h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大國政治的悲劇(2014年新版)

大國政治的悲劇(2014年新版)

透視古往霸權興衰,預知未來中美爭雄 二十一世紀國際關係領域最重要經典!洞悉國際現實的第一本書! 當代影響各國外交政策與戰略思想家最重要的一本書、理解國際關係的新經典──芝加哥大學政治系教...more

  • 定價:5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435

 

 

綜合小六法(33版)

綜合小六法(33版)

本書特色 1. 體系分類清晰,使用簡易方便: 本版共收錄一百九十餘種法規,為同類法典之最。依公法、民事法、刑事法及國際法四大領域編排;並依其性質分為A憲法、B行政法、C民法、D商事法、E...more

  • 定價:410元
  • 優惠價95折 390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kfkp 的頭像
    WORDSkfkp

    WORDSkfkp的部落格

    WORDSk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