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國政治的悲劇(2014年新版)

大國政治的悲劇(2014年新版)

透視古往霸權興衰,預知未來中美爭雄 二十一世紀國際關係領域最重要經典!洞悉國際現實的第一本書! 當代影響各國外交政策與戰略思想家最重要的一本書、理解國際關係的新經典──芝加哥大學政治系教...more

  • 定價:5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435

 

 

數位化質性研究:Nvivo10之圖解與應用

數位化質性研究:Nvivo10之圖解與應用

近年來質性研究在各個領域(例如醫、文、護理、管理、人類、心理、社會、教育及民族音樂)逐漸受到正視。數位時代的來臨,改變的不只是傳統的思維,也加深、挑戰、改變與轉換研究的方式,在研究過程中,...more

  • 定價:6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585

 

 

我想活得像個人:脫北者的邊境血淚故事,來自南韓的真實紀錄

我想活得像個人:脫北者的邊境血淚故事,來自南韓的真實紀錄

  • 李學俊,大田,出版日期:2014/05/30

在這令人無法置信的現實中,連掉淚都顯得奢侈, 距離我們最近的痛,卻不為人知…… 他們的夢很簡單。 他們想和父母、兄弟姊妹住在一起, 想要不挨餓,想要讀書, 想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15

 

 

我們:移動與勞動的生命記事

我們:移動與勞動的生命記事

  • 顧玉玲,印刻,出版日期:2008/10/15

關於夢想與失望,選擇與無法選擇的異鄉人「我們」的抵達之謎。 這是幾名菲律賓移工在台灣的故事。獨特、無以複製、不容簡化歸類,我們有幸貼近陪同,唯老老實實記錄下來。──顧玉玲 這一本「他者」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15

 

 

我抗議:佔領華爾街,改變一切

我抗議:佔領華爾街,改變一切

我們是99%,此時此刻我們不再沉默,我們知道我們有權利與力量打造一個為99%多數人存在的社會,不再是只為1%金融權貴服務的社會! 「我們不能理解為什麼當我們為危機付出代價,而始作俑者卻持續坐領高...more

  • 定價:20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我往那裡走,因為那裡看不見路:我的十年社工小革命

我往那裡走,因為那裡看不見路:我的十年社工小革命

  • 方昱,時報出版,出版日期:2013/09/16

這才是真正的小革命!──何榮幸(天下雜誌總主筆) 方昱的十年清水溝之旅(尚未結束),是一趟台北愛麗絲的南投鄉間冒險之旅。──謝國興(中央研究院  台灣史研究所所長) 從繁華都市到九二一災區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52

 

 

如何與非自願個案工作

如何與非自願個案工作

你要如何幫助那些無意接受幫助的人呢? 對置身於社會福利系統或司法系統,但毫無改變動機的個案,你該怎麼辦? 對於那些根本不認為自己有問題的個案,你要如何對他進行諮商? 你要如何和那些價值觀完全不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43

 

 

單向度的人:發達工業社會的意識型態研究

單向度的人:發達工業社會的意識型態研究

我們快樂地選擇了被無聊所奴役?! 本書可稱為對西方發達工業社會的總體檢。馬庫色作為法蘭克福學派的代表人物之一,學養極為淵博,目光極其銳利。他繼承了馬克思對資本主義的批判,又融入了佛洛依...more

  • 定價:4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56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柏克萊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kfkp 的頭像
    WORDSkfkp

    WORDSkfkp的部落格

    WORDSk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