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有氣質:讓個性沉穩、姿態優雅的氣質養成術

練習有氣質:讓個性沉穩、姿態優雅的氣質養成術

你在心田種下什麼種籽,外在就會開出什麼樣的花 美貌、財富或權力,終有一天會消失。 唯一不會消失的,是「氣質」。 所謂「氣質」,亦即「氣度」與「格局」, 你的氣質,取...more

  • 定價:1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50

 

 

叔本華的眼淚

叔本華的眼淚

當罹患癌症,只剩一年可活的心理治療師朱利斯,見到多年沒聯絡的老病人菲利普時,心裡大吃一驚。二十三年前,菲利普有嚴重的性上癮症,每天沉溺於獵豔行動,直到嘔吐為止。而今,菲利普依然傲慢冷酷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42

 

 

松浦彌太郎說:假如我現在25歲,最想做的50件事

松浦彌太郎說:假如我現在25歲,最想做的50件事

我人生的出發點,其實是一連串的失敗。 一路走來,領受到周遭前輩的諸多教誨, 也從不同的經驗累積各種學習法則, 我希望以這些事物為基礎, 集結成一本給現在25歲左右的年輕人, 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愛自己:我愛你,但是我更愛我自己

愛自己:我愛你,但是我更愛我自己

  • 女王,圓神,出版日期:2011/10/31

暢銷天后女王,匯集8000萬人氣的真心之作,送給每一個曾經不夠愛自己的女生!你值得對自己更好,擁有更好的人生,只要你不放棄自己。 一個快樂的女人,是不管有沒有人愛她,她都會愛自己。而不是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好媳婦國際中文版:第一次結婚就該懂的事,媳婦燈塔宅女小紅的婚姻開示特集

好媳婦國際中文版:第一次結婚就該懂的事,媳婦燈塔宅女小紅的婚姻開示特集

婚姻就是蠟燭滿頭燒 宅女小紅(羞昂)策畫, 《好媳婦國際中文版》磅礡創刊! 「坊間普遍認為嫁不掉是敗犬,其實嫁掉了也沒多被看得起, 我願做媳婦燈塔,一掃已婚婦女被看沒有的命運。」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42

 

 

故事的療癒力量:敘事、隱喻、自由書寫

故事的療癒力量:敘事、隱喻、自由書寫

  • 周志建,心靈工坊,出版日期:2012/09/10

敘事治療在台灣本土實踐的精采故事!故事,為生命找到新的出口,生命即是故事,讓「敘事王子」引領你走入故事的自我療癒新世界! 只有生命,可以抵達另一個人的生命。 故事隱喻,是近年盛行的一種後現...more

  • 定價:34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06

 

 

過猶不及:如何建立你的心理界線

過猶不及:如何建立你的心理界線

你的生活失控了嗎?別人老是佔你的便宜嗎? 你很難向別人說「不」嗎? 你因為願望沒有實現而對生命失望嗎? 人常常專注在要有愛心、避免自私自利,但往往淪為忙亂的一群,生活沒有次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Get Lucky!助你好運:九個心理習慣,讓你用小改變創造大運氣

Get Lucky!助你好運:九個心理習慣,讓你用小改變創造大運氣

  • 劉軒,天下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12/25

幸運並非可遇不可求,而是隨遇待求, 只要掌握九個心理好習慣, 就能由內向外、由外到內整頓自己的思考, 看見、發現、創造、連結身邊的各種機會和貴人, 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幸運和幸福! 相信自己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 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kfkp 的頭像
    WORDSkfkp

    WORDSkfkp的部落格

    WORDSk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