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娑婆

告別娑婆

宇宙從哪兒來的?目的何在?我究竟是什麼?為什麼會在這裡?我要往哪裡去?我該怎麼活在這個世界裡?當你讀完本書,會有一種「千年暗室,一燈即亮」的領悟。全書以睿智而風趣的對話談當今世局、原...more

  • 定價:4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405

 

 

走在夢想的路上

走在夢想的路上

  • 謝哲青,天下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09/30

原來,世界早有一條屬於我的 夢想之路。 我無法教你如何旅行,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生哲學;但我很想與你分享,在我旅行的過程中,那些世界教我的事。--謝哲青 人生之中留下痕跡的,往往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我已經夠好了:克服自卑!從「擔心別人怎麼想」,到「勇敢做自己」

我已經夠好了:克服自卑!從「擔心別人怎麼想」,到「勇敢做自己」

《脆弱的力量》作者布芮尼.布朗博士另一暢銷力作! 如果你相信《脆弱的力量》可以改變人生 TED最受歡迎講者、世界知名情感與同理心專家─布芮尼.布朗博士 將在本書告訴你如何從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放下的祕密

放下的祕密

暢銷全美,讓人生從危機到轉機的經典之作 學會放下,是一個愛的舉動, 宇宙間沒有任何事物,能阻止你放下一切,重新開始! 要放下某件事物,並不需要具備什麼力量, 你真正需要的只是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讓天賦自由(10萬冊紀念版)

讓天賦自由(10萬冊紀念版)

四個關鍵問題,決定你是否活出自己──天資 / 什麼是你真正的力量所在?熱情 / 哪件事讓你永遠充滿活力?態度 / 你讓際遇左右生命,還是用態度創造運氣?機會 / 如何為你的熱情找到實踐的管道?我們每一個人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正面迎對,思考的力量

正面迎對,思考的力量

從今天開始,一天兩則語錄, 只要一個月就可以換一個正面腦袋! 這本書,將顛覆大眾對正面思考的錯誤解讀。 Facebook集結超過38萬名粉絲、痞客邦部落格超越180萬點擊人氣! 成立兩年半,臉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(全新增訂版)

創造生命的奇蹟: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(全新增訂版)

你可以療癒自己的生命!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下工夫,幾乎所有問題都能解決。 全球熱賣超過5千萬本的心靈成長經典名作,改變了千千萬萬人的生命! ★全世界最大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暢銷將近30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52

 

 

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。

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。

只要勇敢追求, 你也能抓住屬於你的幸福! 一個台灣女生 × 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的日本男生, 一段感動25萬網友的異國愛情故事~ 茂木桑︰ 我從來沒想過, 一則無意的Facebook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74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kfkp 的頭像
    WORDSkfkp

    WORDSkfkp的部落格

    WORDSk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