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向者的優勢: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,並讓別人聽你的

內向者的優勢: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,並讓別人聽你的

內向者的生活工作最佳指南 自我相處‧交友‧婚姻‧育兒‧打造舒適城堡 人際關係‧談判協商‧組織領導‧上台發言‧職場能力大突破 德國亞馬遜讀者一致評價 ★★★★ 心理勵志類 NO.1 《明鏡周刊》封面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放下的祕密

放下的祕密

暢銷全美,讓人生從危機到轉機的經典之作 學會放下,是一個愛的舉動, 宇宙間沒有任何事物,能阻止你放下一切,重新開始! 要放下某件事物,並不需要具備什麼力量, 你真正需要的只是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斷不了、捨不下、離不開的33件珍品

斷不了、捨不下、離不開的33件珍品

丟棄、放手、精選,「斷捨離」大師山下英子的用物哲學 首次公開山下英子的真實生活,與她33件無法割捨的珍品 「這個也可以丟,那個也可以棄……人生最後會剩下什麼?究竟什麼才是真正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這一生,至少當一次傻瓜─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

這一生,至少當一次傻瓜─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

★世上沒有不可能!向老天借膽量的傻瓜精神!★相信生命的一切可能性.懷抱土地扎根的信念,那麼深的愛,本身就是一種奇蹟。★蟬連日本亞馬遜排行榜50週,持續更新紀錄中。★名人推薦:李家同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我知道你在想什麼:80萬人都說讚的史上最強讀心術!26個關鍵練習,讓朋友更愛你、情人跟定你、客戶買你帳、老闆對你另眼相看!

我知道你在想什麼:80萬人都說讚的史上最強讀心術!26個關鍵練習,讓朋友更愛你、情人跟定你、客戶買你帳、老闆對你另眼相看!

他是接受你,還是拒絕你?他在認真聽你說,還是裝樣子?只要看一眼,所有真假虛實都無所遁形! 德國、日本熱賣突破80萬冊!蟬連德國暢銷排行榜115週!   當你滔滔不絕地傾訴愛意時,她突然閉上了雙眼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188

 

 

重新,一個人:擁有自由無畏的人生下半場

重新,一個人:擁有自由無畏的人生下半場

  • 吳若權,皇冠,出版日期:2015/06/29

有一個人會永遠陪著你, 那就是,你自己。 理財準備情感歸屬生活品質心靈寄託 與吳若權一起翻開人生新頁,年紀越活越老,生活越來越好! 傷痕累累的感情,無休無止的工作, 喘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

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

  • 洪震宇,I’m我識,出版日期:2015/03/25

為什麼要搞懂心理學? 因為「知已知彼,才能全盤皆勝!」 為什麼《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》 可以獲得蔡康永、侯文詠……等名人熱情推薦? 因為本書作者洪震宇老師己成功幫助數以萬計的朋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人生不設限: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

人生不設限: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

如果一個沒手沒腳的傢伙,也能在全世界最頂尖的海灘衝浪,那麼,任何一件事對你都是可能的! *全球首發!以生命見證、撼動千萬人心的小巨人力克!*《商業周刊》1189期.中天「文茜世界周報」.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52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kfkp 的頭像
    WORDSkfkp

    WORDSkfkp的部落格

    WORDSk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