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

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

  • 尤虹文,天下文化,出版日期:2013/10/30

一個大提琴手,為什麼捨音樂院讀哈佛? 哈佛到底有什麼魔法,教育出世界頂尖人才? 為了追尋音樂的夢想,尤虹文在國中畢業後隻身赴美進修。高中畢業後,在音樂上獲獎無數的她,原想繼續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34

 

 

伊斯蘭國:ISIS/IS/ISIL

伊斯蘭國:ISIS/IS/ISIL

快速竄起的伊斯蘭國,佔有的領土已逾7個台灣大 它已經不只是個「恐怖組織」 而是一個──真正的「國家」! 《獨立報》駐中東逾35年資深記者 派崔克.柯伯恩(Patrick Cockburn)的第一手資訊 全球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我往那裡走,因為那裡看不見路:我的十年社工小革命

我往那裡走,因為那裡看不見路:我的十年社工小革命

  • 方昱,時報出版,出版日期:2013/09/16

這才是真正的小革命!──何榮幸(天下雜誌總主筆) 方昱的十年清水溝之旅(尚未結束),是一趟台北愛麗絲的南投鄉間冒險之旅。──謝國興(中央研究院  台灣史研究所所長) 從繁華都市到九二一災區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52

 

 

反造城市:台灣非典型都市規劃術

反造城市:台灣非典型都市規劃術

每個故事都是一種行動,一種動員的技術。這些個案述說了特定社區或社群的生存故事。透過《反造城市》的實踐,我們逐步尋找到相對更公平、正義的解決方式。我們追求的目的是讓這些非主流力量持續發酵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小心,別踩到我北方的腳!

小心,別踩到我北方的腳!

為什麼古希臘人覺得羊是紫色的,蜂蜜是綠色的? 解開語言學百年來的大謎團,本書將告訴你語言如何影響你我的思考及知覺方式。 ◎ BBC山謬強森獎、英國皇家學會溫頓科學獎入圍作品◎《紐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大驅離:揭露二十一世紀全球經濟的殘酷真相

大驅離:揭露二十一世紀全球經濟的殘酷真相

貧窮和分配不公已無法解釋所得不均和人們流離失所的問題 不知該由誰來負責的全球經濟體系,才是真正元凶!! 中產階級一夕淪為新貧階級, 美好家園轉瞬成了財團圈地和自然反撲的祭品; 沒...more

  • 定價:4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6

 

 

失去貞操的橄欖油:橄欖油的真相與謊言

失去貞操的橄欖油:橄欖油的真相與謊言

★《紐約時報》 暢銷書、紐約Flavorwire娛樂新聞網評選為必讀好書第一名。 ★「這本書讓自以為在超級市場買到優質橄欖油的讀者坐立難安。」  ~〈華爾街日報〉 ★「調查精彩的爆料內容讓人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24

 

 

文化研究關鍵詞

文化研究關鍵詞

  • 汪民安,麥田,出版日期:2013/11/30

終結晦澀理論,一本就夠。 初學者踏進文化研究的敲門磚。 A-Z字典式檢索+專家精選詞條 =超實用理論入門 目前坊間以《關鍵詞》為名的工具書,有的過於簡略,或因成書較早,無法照應相關領域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4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7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
    WORDSk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